人氣 17802

捷運站旁邊CP值最高?網友點出這兒3大缺點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蛋白區房價好便宜,交通又方便,CP值到底高不高?有網友發現,淡水捷運站附近只要用4、500萬就能買到20坪的3房,生活機能也不錯,讓他十分心動,不過有其他網友指出住在捷運站附近的三大缺點,建議他不如選擇淡海新市鎮。
 
淡水捷運站與淡海新鎮相比,有網友認為,新市鎮CP值相對較高。(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淡水捷運站與淡海新鎮相比,有網友認為,新市鎮CP值相對較高。(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在淡水捷運站一帶買房CP值到底高不高?不少網友都在PTT上回應,靠近河邊的房子通常都有容易壁癌的缺點,衣服難乾、東西也容易發霉,也有網友建議,如果想在淡水置產,可以選在新市鎮的家樂福周邊,CP值會比淡水站附近的公寓還要高,加上輕軌可望兩年後順利通車,交通將會更方便。
 
輕軌被視為支撐淡海新市鎮房價的大利多,曾帶領房價衝上2字頭,不過有代銷透露,淡海新市鎮的建商為去化餘屋,新屋成交價已經回跌到1字頭,和3年前相差不多,整個重劃區也幾乎暫緩推案。
 
淡海房價跌回1字頭,也吸引不少自住客進駐,有房產雜誌調查指出,其實淡水在今年10月份寫下不錯的交易成績,除了業者狂砸廣告吸引來客之外,自住客對於1千萬內能夠買到3房加車位也願意買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