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173

屋主碰到這種人:拜託別買我的房

#租售 #房價 #殺價 #驗屋 #議價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殺價」買房有技巧!專家透露,一名小資夫妻為了能夠以更便宜的價格入手房子,因此一進到待售物件後就拚命「洗臉屋主」,導致屋主的心情非常差,最終整個社區也沒有人願意與他買賣房子,「價碼這麼差,我不賣了!」。
 
專家提醒,買房殺價切忌「洗臉屋主」。(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 張聖奕攝影)
專家提醒,買房殺價切忌「洗臉屋主」。(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 張聖奕攝影)
 
買房子殺價,切忌「給屋主洗臉」!資深媒體人謝國安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新聞王》中表示,一名小資夫妻在新北市三重一代看房子,特別找到同一個社區中有5戶待售的物件來出價,期待透過「多殺多」的方式,買下便宜的房子。
 
不過因為這對小資夫妻一進到屋裡,從廁所、馬桶、天花板、洗手台、抽風機,到處拍照蒐證「地毯式搜索」,更直接把照片拿給屋主看,直言「你看有漏水、有發霉,你賣太貴了」,超直白的「洗臉」殺價,讓這名屋主直接回絕他「我不賣了」。
 
謝國安表示,這對夫妻用同樣的方式對待同社區的另外4間房子,但是全部都被打回票,沒有屋主願意與他進行交易,最終也沒有成功地買房子,「以為自己是專業的買方,結果屋主更厲害,不賣了」。
 
對此,梁茂廣告副總經理謝佳儒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也建議,民眾在看屋、出價時,不要讓對方感覺不到誠意,「像是來亂的」,但是也不要一開始就說出自己可接受的最高金額,「最好利用同區的A案還談B案的價格」,透過「借刀殺人」的方式買房,才能增加成功議價的機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