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3

新北提升道路平整度 坑洞修補執行率95.5%

#地方 #工程 #人行道 #管線 #坑洞 #道路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礙於經費嚴重短缺,過去路平專案為人所垢病,如今市長朱立倫重視要求落實執行,26日的道路交通安全督導會報中,副市長李四川表示,道路要短時間內讓人民感覺進步不是容易的事,因為捷運、污水下水道等工程都在進行,還有一些施工、管線上的狀況,但養工處這兩年的努力已逐漸看到成效,未來希望能繼續加油;另外,他也拜託各管線單位與市府配合,於開挖道路後務必確實回填。 
 
 
針對路平專案,工務局進行專案報告,指截至101年11月,市府4小時內進場辦理坑洞修補的執行率,已從99年的59.8%提升至95.5%;另外,道路平整度(IRI)也從3.77m/km提升至 3.19m/km的舒適等級。李副市長聽完報告後,要求養工處持續落實人手孔調降及路基改善措施,讓道路平整度能繼續提升。 
 
李副市長說,台北市有一段期間將人行道全部換修,這部份是新北市未來須努力的方向,要請相關單位研擬如何排除人行道障礙,包括人行道底下的側溝,也要一併做處理。並指新北市最大的問題是人行道狹窄,又有變壓器設施,變壓器能遷移的地點包括有公園、學校及中央分隔島;其中有部份學校以擔心電磁波而反對,因此要請台電公司提出專業數據說明,始能解決變壓器遷移的問題。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