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04

交通機能雙加持 光埔重劃區「奔三」中

#交通 #機能 #光埔重劃區 #重劃區 #竹科 #好市多 #迪卡儂 #富宇雲悅 #富宇雲鼎 #親家Q1 #富宇夏川里美 #惠宇天晴 #昌禾世界島 #中古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買房首重地點,對上班族而言能夠縮短通勤時間更是大加分,光埔重劃區因位在竹科大門前方,成為竹科人購屋首選,加上區域內好市多、迪卡儂等大型賣場接連進駐,生活機能與便利交通雙重加持之下,一路帶動此區房價,中古屋社區成交價正在「奔三」中。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光埔重劃區內埔頂一路、慈濟路上多個社區建案成交價站上3字頭,包括埔頂路上的7年建案「親家Q1」近1年平均成交單價為30.4萬;慈濟路上則有落成6年社區「昌禾世界島」近1年平均成交單價30.2萬;埔頂一路上的「富宇夏川里美」、「惠宇天晴」則分別寫下30.5萬、33.5萬的成交紀錄。且成交主力大多為40坪以上的中大坪數,顯示此區物件對於換屋族群吸引力十足。
 
富宇雲悅。圖/翻攝自Google Map富宇雲悅。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在房價一路「奔三」的光埔重劃區內,仍有少量建案還在2字尾端。屋齡7年的「富宇雲鼎」近1年平均成交單價為28.5萬,為周邊行情中最低價。坪數規劃66-120坪,適合換屋族入手。
 
同為富宇建設的「富宇雲悅」近1年平均單價則為29.1萬,坪數規劃28-41坪,對於首購族來說負擔較低,且相較其他社區,「富宇雲悅」屋齡僅2年。由於採用公園式住宅院落與臨路退縮27米,綠野景觀與大棟距是其最大特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