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4

台中單元二利多加持 置產保值首選

#交通 #重劃區 #機能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台中市單元二重劃區鄰近台74線、國道一號,上至逢甲水湳、下至文心南屯,右至七期、左至中科東海,地理環境得天獨厚,又有生活與交通機能加持,成為置產保值的首選區域。
 
住商不動產七期南屯店經理黃盟翔分析,房產要保值,地段選擇是第一要點,應選擇至少具兩項以上機能型利多地段,如交通加商圈、捷運加工業區,雙機能才能保障區域發展及人口紅利永續。
 
台中單元二利多加持置產保值首選。圖/記者宋健生攝影
台中在交通建設陸續完成、台商回台投資熱潮帶動下,房市交投熱絡。其中,單元二重劃區的綠色風潮勢不可擋,不論新成屋或預售案都創下好成績。 記者宋健生/攝影
 
第二關鍵則是「景觀」,不管是學校、公園或藝文建設,遼闊景觀為房價撐腰,最著名例子就是台中七期國家歌劇院,周邊形成豪宅聚落。
 
以單元二為例,區內有著名公益路米其林商圈及學生家庭客滿布的黎明商圈。精華機能包圍下,單元二法規限制建蔽率須低於50%、容積率120%至170%,採超低密度開發,高綠覆街區有如城市綠洲。
 
黃盟祥透露,同樣具保值優勢,小坪數低總價產品最受二手市場歡迎,好負擔易脫手。坤悅心富郁位於新富綠園道第一排,獨特帆船造型成為區域新地標,規劃34至39坪純三房,獲公教人員、工程師及外商客層青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