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稱遭社會背叛 新竹車站惡狼威脅性侵女學生凌晨被逮

#新竹車站 #性侵 #女學生 #新竹 #交通 #地方
聯合報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
 
新竹火車站周邊26日傳出有男子威脅高一女生口交,並自稱有刀要女學生陪葬,事後女學生在個人IG寫下過程,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調閱多支監視器鎖定一名40歲賴姓男子涉有重嫌,今天凌晨在台中將其逮捕;賴稱,自己到新竹找工作,因情緒不佳想尋短,才上前找女學生搭話,全案警詢後依恐嚇、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受理報案後,警政署長陳家欽立刻要求全台各單位戒備,要積極查辦,盡快讓民眾重拾安全感。新竹警方也成立專案小組,陸續調閱火車站與周遭監視器,掌握賴男犯案路線,今天凌晨12點多在台中火車站將其逮捕。
 
賴姓男子威脅高一女生口交,並自稱有刀要女學生陪葬,遭警方逮捕。記者王駿杰/翻攝賴姓男子威脅高一女生口交,並自稱有刀要女學生陪葬,遭警方逮捕。記者王駿杰/翻攝
 
當事女學生在IG寫下完整過程,26日晚間她準備去搭公車,卻被賴男叫住,對方稱自己遭社會背叛,沒人愛,「要不是看你那麼真誠可愛,就從妳肚子插下去當我陪葬品。」
 
之後賴男竟要求女學生幫忙口交,女學生回應剛吃完飯想如廁,賴就陪同前往,還在廁所門外說幫叔叔口交可以嗎?不然給看胸部五分鐘,或舔下體都可以。所幸之後有一群男學生經過,女學生才連忙開溜,回憶當時抓住男生的手已經腿軟,猶如救命稻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