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

帛琉總統今來台 指揮中心:抵台不檢驗

聯合報 記者楊雅棠、邱宜君、黃惠群/台北報導
 
台帛旅遊泡泡即將啟動,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也將於下午4時抵台。有關帛琉總統來台檢驗流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帛琉總統惠恕仁來台三天前採檢,入境後不會檢驗,直至離境後才會再採檢。
 
莊人祥說,惠恕仁入住飯店會有專門出入口,也有專用電梯和獨立用餐專區等,事先規劃出入度線避免接觸一般民眾。外交部也會全程派人陪同,落實全程配戴口罩、避免出入人潮擁擠場所等防疫措施。
 
有關帛琉總統來台檢驗流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帛琉總統惠恕仁來台三天前採檢,入境後不會檢驗,直至離境後才會再採檢。圖/聯合報
 
而帛琉團4月1日首發,迅速額滿。但傳出當地有很多漲價的情形,是否會不會從「泡泡」變成「泡沫」?且要求團赴帛琉必須團進團出,若中間有人脫團是否會有懲處機制,也令人關注。
 
莊人祥表示,費用受限每周航班的次數和人數,機會費用會比較高一些,且考量景點須取得防疫需求認證,帶團者也要接受防疫安全訓練,因此團費較高。但相信未來流程等操作會越來越成熟,旅客數提高而陸續加入其他業者,團費可望降低,會和交通部觀光局密切聯繫。
 
至於不配合團進團出等防疫措施會訂定罰則,會課以旅行社的責任去要求,之後觀光局會再說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