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0

台3線喝茶趣 9月25日來熊麻吉路跑

#地方 #新奇 #新竹 #浪漫大道 #公益 #路跑 #熊麻吉

記者陳育賢/竹縣報導

為打造台3線浪漫大道,新竹縣政府、縣議會與國際獅子會300G1區搶先熱身,將於9月25日舉辦第1屆百年熊麻吉全國公益路跑活動,包括縣長邱鏡淳、議長張鎮榮15日共同號召民眾參與,體驗台3線浪漫風情與地景藝術同時兼作公益。

縣長邱鏡淳與議長張鎮榮指出,這次路跑是結合慈善愛心活動,希望民眾踴躍參與,尤其是青少年更應藉著體育活動,培養正當休閒、健身兼做公益。

他說,縣府今年積極打造「台3線茶趣廊道」,與蔡英文政府推動的「浪漫台3線」,可說是相輔相成,熊麻吉公益路跑全程在台3線旁的峨眉鄉富興村、峨眉湖、峨眉溪畔舉行,選手可享受台3線浪漫風情與景致,更重要的是,此活動預估帶來9000位路跑朋友,大家可在路跑後,到峨眉小鎮享受在地特色文化及峨眉天主堂旁新落成的「茶屋」地景藝術,別有一番風味。

國際獅子會300G1區總監許敏益與大會主席何祥銨指出,百年熊麻吉路跑比賽項目分21公里半程馬拉松組、11公里路跑組,還有5公里的健康組,只要參加就擁有可愛的「熊麻吉」和帥氣的紀念衫等多項紀念品,即日起至7月31日接受網路報名,報名後3天內至7-11之i-bon繳費。

何祥銨說,此次21公里半馬報名費900元(不含晶片押金100元),11公里組及5公里健康組600元,半程馬拉松組前10名,獲6000至2000元不等獎金,路跑組前5名則可獲3000至1000元不等獎金。詳請可上「依貝特報名網」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