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6

10月10日新竹藝動節 路跑太空裝曝光

#新竹 #路跑 #國慶 #新奇 #地方

記者陳育賢/竹縣報導

新竹藝動節今年活動以「太空夢想」為主題,10月10日國慶SUPER RUN路跑部分,也特別將路跑服裝設計為連身的太空裝,23日起主辦單位開始發放路跑紀念品,有參賽選手拿到太空裝立即試穿,體驗當太空人的感覺!

新竹藝動節今年活動以「太空夢想」為主題,10月10日國慶SUPER RUN路跑也特別將服裝設計為太空裝。

縣府表示,新竹藝動節今年主打太空風,除了在新瓦屋停降1台大型太空船外,也另打造出地景展區,走進新瓦屋,還有12個太空積木人就在藝動節展區駐立,積木人胸前分別呈現藝動節路跑、原住民、客家花布及客家民祭賽神豬特等獎圖騰。

而圖騰更融入新竹客家意象,展區中規畫以移動式貨櫃作為空間規畫的「遨遊太空閱覽室」,活動期間其中有400多本與太空、星球、天文等有關的書籍與雜誌免費供民眾現場閱讀,可透過書籍的文字與圖片盡情遨遊在太空的知識與想像中。

另,10月10日的重頭戲「國慶SUPER RUN」,今年也以太空路跑為主題,昨天起一連兩天,主辦單位發放路跑紀念品,參賽者迫不及待終於拿到太空裝,有人更忍不住當場試裝,感受太空人的英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