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1209

淡水豪宅哭哭! 顏炳立:買這東西在想啥

#租售 #淡水房市 #淡水房價 #淡水豪宅 #豪宅 #顏炳立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什麼房子買的時候「一場遊戲一場夢」,完工就會「夢醒時分」,交屋變成「心中永遠的痛」?顏炳立表示,如果你有2億元大筆資金,寧願放在銀行生利息,也不要跑去買淡水的豪宅,「2億放在淡水,你在想什麼」。
 
淡水豪宅哭哭!顏炳立直指「寧願把錢放在銀行升利息」。(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淡水豪宅哭哭!顏炳立直指「寧願把錢放在銀行升利息」。(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淡水豪宅屋主哭哭了!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在東森財經新聞台《老謝看世界》中表示,自己前陣子才受朋友邀請,到淡水一處豪宅建案參觀,不過心得卻是「2億元你放在淡水,是在想什麼?」
 
顏炳立表示,雖然淡水的豪宅可以遠眺觀音山、淡水河,但這兩者「可望不可及,可及又不可觸摸」,一戶還要價2億元,「乾脆拿去銀行生利息」,再拿利息到海景飯店「看海景看到爽歪歪」。
 
顏炳立認為,這種房子「不要花那個錢」,因為買下的人可能會面臨丟不掉,還要付利息的壓力,而且「這樣的狀況會不斷出現」,買房子的時候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完工時就到了「夢醒時分」,等到交屋就變成「心中永遠的痛」。
 
儘管顏炳立看衰淡水豪宅,但是根據聯合晚報報導,其實目前淡水紅樹林地區,已然成為僅次於新北市新板特區的第2大豪宅聚落,當地指名度最高的社區如藍海、海納川,都頗受置產族的青睞,屋主普遍開價每坪約6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