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773

超爽工作!正妹「睡豪宅」 竟可月入10萬!

#租售 #睡豪宅 #試睡員 #正妹 #美女 #月入10萬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世界上竟有這麼爽的工作!中國大陸近年來發展出越來越多另類行業,其中豪宅試睡員,就是一個人人稱羨的爽缺。山東一名美女試睡員,光是靠「睡豪宅」,每個月就可以賺進10萬元。
 
山東正妹試睡豪宅,竟可以月入10萬元。(圖/引用自騰訊新聞
 
每個月睡豪宅,就可以月入近十萬元的工作哪裡找?騰訊新聞報導,92年出生的美女試睡員高琴梅,因為形象好、語言表達能力強,再加上173公分的高挑身材,讓她在山東當地的房地產業找到了這個試睡豪宅的工作,並且在很短的時間內賺到人生第一桶金。
 
高琴梅表示,試睡員的工作在時間上是自己說了算,想工作就工作,而且收入是按項目算,完成一次試住計畫,公司會根據完成情況給5000元以上的獎金,再加上工資,以及銷售成績,月薪可以輕鬆突破2萬人民幣,折合台幣近10萬元。
 
雖然比起其他工作,試睡員的工作相對輕鬆,但是除了要做好長期入住的準備之外,為了觀察豪宅的每個細節,必須花費大量的時間與精力,也沒有大家想的那麼簡單。
 
另外,試住報告內容包括電梯搭乘的時間、庭園造景的清潔時間、標準,是否有瑕疵,地下停車場出入口是否通暢,甚至是家具擺設、燈光亮度、色溫、安裝位置等,都是必須觀察紀錄的重點,才能方便買家更清楚知道豪宅的優缺點,算是一份替富豪「驗屋」的超爽工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