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9270

有錢人為何不住別墅? 網友破解2大關鍵  

#豪宅 #別墅 #櫻桃小丸子 #理財 #PTT #交通 #富豪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庭院泳池、遼闊的景觀和百坪的空間,卡通《櫻桃小丸子》裡,花輪居住的別墅,不僅擺設華麗、房間數多,看起來永無止盡的走廊,讓第一次去拜訪的同學驚呼連連,但是現實中,有錢人都住在別墅裡嗎?網友說「別墅只是渡假用,而且不一定在國內」。
 
多數網友認為工作往返便利、生活機能佳,是讓豪宅變成有錢人首選的原因(圖/好房資料中心)

7宏盛「帝寶」被視為北市豪宅中的豪宅。
 
有網友在PTT發問「為什麼現在有錢人都住大樓,不住別墅?」,指出印象中有錢人都搶住透天別墅,不僅空間大,景觀也比較好,甚至將豪宅比喻成高級鳥籠,問題一出,就有網友點出兩大關鍵。
 
其中一項關鍵在交通,網友skyprayer表示,有錢人通常不只有一棟房產,雖然也有別墅,但別墅主要用途是渡假和辦宴會,不一定適合平日生活,甚至會選擇在國外置產,買風景更美的別墅,因此如果不是已經退休,或是不必工作,考量平日辦公和生活交通,還是會選擇住在都會區的豪宅。
 
另外,也有人認為,住在大樓的豪宅裡,門禁森嚴加上有保全監看,安全性比較高,多數位在都會區的豪宅,儘管別墅也能花錢請保全,但位在郊區的別墅,生活機能會讓子女比較不願意同住,因此方便和安全讓都市豪宅變成首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