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29

2020全球豪宅市場一次看 價格跌到富豪想出手!

#豪宅 #富豪 #寰宇 #理財 #投資

經濟日報 編譯黃淑玲/綜合外電

 

全球豪宅買家今年因為經濟不確定性很高,蟄伏未出。展望2020年,將不必驚訝富豪們在相對經濟穩定的區域開始花錢買房,因為這些地區的房價陸續跌進「划算」價格帶。不動產諮詢業者萊坊(Knight Frank)分析,有些城市房價甚至可望開始回升,其中巴黎最被看好,其次為邁阿密和柏林。

 

根據萊坊對明年全球豪宅市場的預測,巴黎漲幅可有7%居首,它與邁阿密、柏林都因為豪宅供應短缺且價格現在已經相對負擔得起。萊坊在倫敦的合夥人艾弗瑞艾倫說:「多數市場房價看升,但跟以前比幅度會小一些。」

根據萊坊對明年全球豪宅市場的預測,巴黎漲幅可有7%居首。圖/pixabay根據萊坊對明年全球豪宅市場的預測,巴黎漲幅可有7%居首。圖/pixabay

萊坊對幾個焦點城市明年的豪宅市場評估如下:

 

邁阿密

 

這座城市所在的佛羅里達州沒有個人所得稅,將吸引高稅負的紐約或新澤西州富人前去買房,高檔房產價格明年將可上揚5%。

 

倫敦

 

倫敦中央區房價到今年11月為止的一年間下跌了3%,在保守黨國會選舉大勝脫歐前景更加明朗後,明年將止跌回穩,且可能有1%的上漲空間。

 

香港

 

今年政治動盪傷害豪宅市場,但明年仍不至崩盤,估計下跌2%。

 

紐約

 

紐約房市今年價格下滑,第3季年減4.4%,明年跌勢料將繼續,跌幅估可減緩為3%。主要是供給過剩且需求降低,加上明年有總統大選的政治不確定因素。

 

溫哥華

 

針對外國與中國大陸買家炒房的課稅措施2016年上路以來,外國買家退出,溫哥華房市持續降溫。明年估計豪宅價格還會再跌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