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39

新北擬建汐止內湖高乘載專用道

#交通 #汐止 #內湖 #民生汐止線 #南湖大橋

記者葉德正/新北報導

為解決汐止、內湖交通問題,新北市交通局打算利用捷運汐止民生線廊道,打造一條從汐止社后橋到內湖南湖大橋間,專屬大眾運輸車輛與高乘載專用道,紓解每逢上下班就塞爆的康寧街、新台五路與大同路,目前已完成規畫,預計明年可以發包動工。

新北交通局長王聲威表示,汐止通往內湖、南港地區,多仰靠大同路、新台五路,但這兩條道路路幅不大,要再設公車專用道,恐怕會讓塞車狀況雪上加霜,目前新北市交通局規畫打造一條專屬大眾運輸系統專用道,盼能紓解汐止通往內湖、南港車潮。

交通局綜合規畫科長林碧芬指出,目前除推動捷運汐止民生線外,公路系統改善方案,目前是透過捷運建設,一併改善吉林街及堤外便道銜接至北市內湖區交通狀況,目前規畫從社后橋到南湖大橋間的汐止民生線廊道,打造一條公車與高承載車輛專用道路,可紓解周遭用路壓力,大幅節省通車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