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92

金門新打卡景點!花海與超大型搖搖馬吸引民眾搶拍

#地方 #春節 #公園 #賞花
聯合報記者蔡家蓁/金門報導
 
最近金門又多了很多打卡點!為了在春節期間讓鄉親以及觀光客,能有一個走春的好去處,縣林務所特別在森林公園規劃農業展,今年展出有有四大亮點,有繽紛棒棒糖、超大型搖搖馬、顛倒屋與大風車與鬱金香;此外,農試所則在環島南路、夏墅等多處種上大波斯菊、油菜等綠肥,花海將依續綻放,讓民眾可以在寒假和春節期間,欣賞到美麗的花海景緻。
 
金門縣林務所長楊慧明16日表示,每年林務所都是民眾走春最愛的景點之一,今年同事們精心設計了不少好拍景點,像超大型搖搖馬與繽紛棒棒糖等架設以來,已經吸引不少民眾到場搶拍,連拍婚紗的新人都專程來此取景,大家都直呼充滿夢幻與童趣。
 
「繽紛棒棒糖」裝置藝術超夢幻,不少親子都會到此取鏡拍照。記者蔡家蓁/攝影
「繽紛棒棒糖」裝置藝術超夢幻,不少親子都會到此取鏡拍照。記者蔡家蓁/攝影
 
園區內除了許多超好拍的打卡景點,還有多場次的寓教於樂動手做活動,包含「造型氣球嘉年華」、「迷你森林動手做」、「手作木器新森活」、「獺獺實實豚福氣」、「七彩繽紛吹圓滿」等活動,且特別從台灣引進的「旋轉木馬、戰火金剛」等精彩遊具,讓林務所充滿遊樂園的氛圍。另外,為了讓親子共遊,還舉辦了「圓圓滿滿好福氣」、「心心相映投毬趣」、「魔幻泡泡金趣味」等親子趣味活動,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走春同歡。
 
為配合營造綠帶花海景觀,金門縣農業試驗所自去年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採分段種植,陸續完成農試所內、環島南路、夏墅等多處大波斯菊、油菜等綠肥播種,農試所所長李廣榮也指出,所內同仁利用所內約2公頃面積的休耕輪作田,種植大波斯菊花海,進行花海營造,目前已有多處花朵繽紛綻開。
 
另外,在夏墅、環島南路,約8公頃範圍,也種植大波斯菊,營造道路沿途花海景觀,預計寒假、春節假期,能創造金門漫遊新亮點,也歡迎民眾到訪農試所及上述花海賞花遊憩拍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