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61

六甲落羽松 稻梗打造黃金鼠

#落羽松 #楠西區 #春節 #旅遊 #賞花 #地方
聯合報記者吳淑玲/台南報導
 
今年氣溫低,台南六甲落羽松已轉紅5成,今年擴大舉辦繽紛落羽松,曾文浪漫小旅行活動,增加草花及可愛動物裝置藝術,18日開幕當天有味全龍職棒5球星同樂,台南楠西區梅嶺3萬株紫牡丹、洋紅風鈴木及山櫻花、杜鵑花等也因低溫催花,盛開是近3年最美,兩處美景都可延續到2月底,是春節出遊的好去處。
 
台南六甲林鳳營落羽松近年來爆紅吸引大批遊客賞景,園區種植有2千6百株分布在周圍10區,六甲區公所今年在前4區種植波斯菊、薰衣草等,營造花海的景觀外,也放置風車及可愛動物造型的裝置藝術,還有「台灣稻藝工坊」用稻梗打造的金鼠,最為吸睛,成為拍照打卡王,適合全家親子賞景;另有6區是沒有裝置藝術,適合攝影愛好者或是情侶想要到靜靜地欣賞,可走到園區裡面的落羽松區不被干擾。
 
台南六甲落羽松因今年氣溫低,葉片轉紅更漂亮。 記者吳淑玲/攝影
台南六甲落羽松因今年氣溫低,葉片轉紅更漂亮。 記者吳淑玲/攝影
 
台南市府民政局長顏振標說,今年因氣溫低,落羽松轉色更漂亮,今年新增可愛動物等裝置藝術與波斯菊花海等,在春節期間會達到盛開,更增添落羽松森林不同的氛圍。
 
林鳳營牧場也響應,18日上午邀請將在2021年加入一軍賽事的味全龍棒球隊5名球星,隊長林旺衛、內野手劉基鴻、投手徐若熙、內野手黃柏豪及投手廖文揚舉行簽名見面會。
 
梅嶺風景區發展協會總幹事許鴻文說,梅峰古道花海面積約5公頃,包含超過3萬株的紫牡丹、兩千株的杜鵑,還有8百株的山櫻花、6百株的山茶花,以及4百株的洋紅風鈴木等,陸續盛開中,花季預計持續可到3月初,其中梅峰古道沿途紫牡丹花海盛開,吸引登山健行及賞花人潮不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