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6

南庄鄉苗21線道路復建工程 劉政鴻會勘

#地方 #南庄鄉 #蘇力颱風 #劉政鴻 #觀光道路
好房News記者許素蘭/苗栗報導
 
南庄鄉苗21線道路連續遭潭美、康芮、蘇力颱風侵襲,嚴重受損,縣長劉政鴻6日下午會勘復建工程,農曆過年將屆,要求工務處加強整理路面,提供鄉親、遊客良好的道路交通服務。
 
 
苗21線是南庄鄉通往鹿場、向天湖的重要觀光道路,連續遭潭美、康芮、蘇力颱風肆虐下,有十一處嚴重災損,其中,四處復建工程已完工,四件工程施工中,二件正上網辦理招標,一件工程計畫送交通部公路總局審核中,除了十一公里至十二公里路段道路改善工程由縣府預算施作,其餘皆由中央補助辦理。
 
6日下午,劉政鴻會同縣議員潘秋榮、南庄鄉長賴盛為、縣府工務處長趙清榮、原民處長廖福德等人勘查復建工程,實地了解施工的進度,由於有二、三處路段因嚴重受損,路況不理想,他指示工務處在農曆年前加強整理路面,在過年期間提供鄉親、遊客暢順的交通。
 
已完工的路段包括苗21線五公里八百公尺、六公里二百公尺、十一公里至十二公里、十三公里八百公尺至十四公里路段的復建工程;已發包工程八公里五百公尺、久布斯橋台基礎、十一公里六百五十公尺、十二公里三百公尺至五百公尺等四處路段。
 
劉政鴻指出,由於一千萬元以上災害復建工程必須送交通部公路總局審查,目前還有一件送審中,另二件已通過審查的工程,希望儘速完成發包作業,以早日復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