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44

養豬舍廢污水外洩 竹市環保局依法裁罰

#地方 #養豬場 #環保局 #黑色污水 #排水溝
好房News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新竹市五福路一段某養豬場廢污水管線破損,造成廢污水外洩並順著雨水溝流入附近溪流,被眼尖的環保局稽查人員發現,環保局將依法裁罰,並在限期改善前,豬農必須暫時停止使用汙水管線破損的兩處豬舍。
 
 
新竹市環保局最近針對轄區列管養豬場進行水質查核,稽查人員前往五福路一段某養豬場稽查時,在養豬場週邊小溪流發現可疑黑色污水,趕緊至場區查看,這時候養豬場污水處理設施正在運作,但放流口卻不見有廢污水排出。
 
稽查人員再轉至豬舍巡查,赫然發現編號第二及第四號豬舍內的廢污水排放管管壁出現破損,廢污水因此洩漏,並依著地勢流入場內雨水排水溝,再順著流入養豬場旁小溪流。
 
環保局表示,該養豬場已違反水污染防治法第7條第1項、第18條、第28條第1項規定,將依同法第40條第2項、第46條規定裁處新台幣1萬元以上60萬元以下罰鍰,並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尚未完成設施改善前,不得在第二及第四號豬舍餵養豬隻。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