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8

竹市環保局年終大型家具清運 乾乾淨淨幸福平安年

#地方 #農曆春節 #環保局 #大型家具 #香山區
好房News記者王榮貴/新竹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開始打掃整理家園,新竹市環保局為協助民眾進行大型家具清運,特別自103年1月1日起至1月26日止,依各里抽籤排定日期,以卡車可到達路線,免費至各里進行清運工作。
 
 
日前排定於香山區頂埔里進行大型家具清運工作,市長許明財於上午特別前往頂埔里和平公園慰問環保局清潔隊員的辛勞,並致贈慰問金感謝他們的辛勞,感謝他們的辛勤付出,讓新竹市民過一個乾乾淨淨的幸福平安年。
 
許明財表示,為解決年終大型家具清運問題,在各里里長進行抽籤排定日期後,於103年元旦起依各里抽籤排定日期進行清運,並請民眾守法配合,共同維持市容整潔。
 
環保局長王欽彥指出,本次清運時間為103年1月1日起至1月26日止,屬於東區及北區里別,請於上午7時30分前、香山區則請於上午11時前完成大型家具放置,民眾可將各里發送之宣導單黏貼於欲清除之大型家具上,以利清潔隊員清運認定。
 
環保局也特別呼籲民眾發揮公德心,配合垃圾清運與回收時程,清理居家環境,不要將家裡垃圾、大型廢棄物任意棄置街道、巷弄,避免孳生蚊蠅及影響觀瞻,環保局並將加強稽查取締,另有關工廠事業廢棄物及建築裝潢廢棄物,需洽合格之民營清除機構處理,不在本次免費清運之列。另外,環保局清潔隊在春節期間初一至初四停止收運垃圾,於初五開始正常清運垃圾,並於初六加班收運垃圾。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