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1

台中搜尋熱區出爐 西屯南屯西區最夯

#地方 #行政區 #綠園道 #文心公園 #房價
好房News記者楊文琳/台中報導
 
充滿藝文氣息、週遭有公園、量販店生活機能便利的區域,哪個才是網友最想居住的區域呢?以上答案通通入列,根據信義房屋網站統計近半年台中市各行政區搜尋量,最熱門的TOP3行政區分別為西屯、南屯及西區。
 
 
名列TOP1的西屯區成台中房市領頭羊,根據信義房屋成交行情資料顯示,西屯區住宅行情從第一季的19.8萬至第四季21.1萬,漲幅6.5%,房價水準位居台中市之冠。TOP2的南屯區,隨著文心公園、豐樂公園等大型綠地興建,吸引不少外來人口移入,加上大型量販店好市多及IKEA進駐,也使得網友對南屯區關注度相對高。有文教區之稱的西區,涵蓋美術館綠園道、草悟道、經國綠園道、市民廣場等,向來是台中推行藝文活動的主要據點,相對帶動該區產品熱賣。
 
信義房屋中二區區主管陳進堂協理表示,西區位於台中市中心地帶,至各行政區交通便利,加上生活機能佳,區內產品深受台中市民青睞。500萬以內舊公寓因單價低、公設低,相當受預算有限的首購族歡迎。近期以500萬以下低總價、800萬至1200萬3房產品最夯,2000萬~3000萬以上5年內的4房大坪數產品也深受換屋族喜愛。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