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

Longchamp總裁染疫逝世 享壽83歲

#Longchamp #PhilippeCassegrain #新冠肺炎 #Covid-19 #寰宇
中國時報記者黃唯淯/綜合報導
 
法國精品Longchamp經典摺疊包深受都會女仕喜愛,而當時設計出這款流行逾30年包款的總裁菲力卡仕格蘭(Philippe Cassegrain)因染上新冠肺炎(COVID-19)不幸逝世,享壽83歲。
 
Longchamp創立於1948年,由菲力的父親尚卡仕格蘭(Jean Cassegrain)所創立,早期生產皮套等小型皮具,公司版圖先是於非洲開始,1954年開始拓展亞洲版圖,爾後開始於美國發展。1972年菲力進入家族事業核心,掌管公司營運,他主力放在研發、設計與行銷上,經典摺疊包Le Pliage就是他1993年發表的作品,至今仍舊熱潮不退,足見其流行程度;而這30年來,因菲力與妻子米雪的努力,Longchamp事業版圖遍及全球。
 
Longchamp總裁菲力卡仕格蘭染疫過世,他開創風靡全球的Le Pliage經典摺疊包,深具時尚影響力。(Longchamp提供)Longchamp總裁菲力卡仕格蘭染疫過世,他開創風靡全球的Le Pliage經典摺疊包,深具時尚影響力。(Longchamp提供)
 
目前Longchamp事業已交棒由第3代尚卡仕格蘭擔任執行長、菲力女兒蘇菲迪拿方廷擔任創意總監,第4代也加入接管企業轉型總監與英國分公司品牌總經理,可以說是緊密的家族企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