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2

賴揆拚經濟 推動六政策

#政策 #賴清德 #蔡英文 #國慶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2017一起更好.全民狂歡夜」國慶晚會昨(9)日在台中舉行,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強調,當前最重要工作就是「拚經濟」,賴清德並揭示行政院未來將推動的六大政策,要讓台灣一起更好。

賴清德揭示行政院未來將推動的六大政策。(圖/聯合新聞網)

賴清德表示,他所率領的行政院團隊有六大重要政策要逐一落實推動,首先就是公務人員加薪3%,希望帶動私人企業跟著加薪;其次是稅負公平,要降低薪水階級的家庭負擔,並且合理稅賦制度。

第三是排除投資障礙,調整「一例一休」;第四為鬆綁經濟發展的法令;第五為落實「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六落實「五加二產業創新計畫」,希望台灣的經濟持續推動與發展。

國慶晚會昨晚在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田徑場盛大登場,包括蔡英文、賴清德,以及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委蘇嘉全、台中市長林佳龍、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文化部長鄭麗君、國防部長馮世寬等人都共襄盛舉,數千僑胞也專程返國參加。蔡總統致詞時表示,今年台灣已有進步,剛落幕的世大運,證明台灣有實力舉辦國際大賽,並打破世界紀錄,創下有史以來最佳成績。

明年輪到台中舉辦世界花博,將是國際矚目的大展,後年東亞青運動會也在台中舉行,相信在林佳龍帶領下,台灣的友善與美麗將介紹給全世界,讓台灣一棒接一棒,站上國際舞台,展現台灣的驕傲與自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