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1

周末大港煙火秀 聰明規畫避壅塞

#地方 #高雄 #燈會 #藝術節 #活動 #人潮 #交通 #運輸

記者李義/高雄報導

2017高雄燈會藝術節壓軸活動「大港西灣花火秀」11日跨夜登場,預估將湧入潮,市府交通局觀光局呼籲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前往觀賞,甚至可規畫半日遊行程,提前到達走訪景點吃海鮮,再漫步至觀賞據點。

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愛河畔的花燈加上每晚的煙火秀,至2月6日止,已吸引逾120萬人次觀光人潮,再加上2次大港煙火秀,遊客突破170萬人次。她引用交通部觀光局對本、外國觀光客消費額度計算,概估已為高市創造約10億元觀光產值。

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林富男也肯定觀光局的用心規畫,尤其煙火秀排在晚上10時後,更有效提升遊客的留宿率。面對可預期的人潮,交通局長陳勁甫呼籲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公車、渡輪及捷運都延長時間並加密班距。

陳勁甫也建議遊客提早到達觀賞區,例如可以先到旗津遊玩吃海鮮再搭渡輪回鼓山走訪景點,既可避開壅塞時段,又能先卡位賞煙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