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1

冬季熱氣球火舞藝術節 15日起走馬瀨農場登場

#地方 #熱氣球 #走馬瀨 #黃色小鴨 #農場
好房News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南台灣冬季熱氣球火舞藝術節,將於元月15日至2月16日,在走馬瀨農場登場,活動為期33天。台南市農會總幹事吳正仁表示,將邀請來自歐洲的專業飛行員及繽紛熱氣球,為遊客進行熱氣球繫留升空體驗服務。
 
   
台南市農會總幹事吳正仁表示,台南冬季熱氣球火舞藝術節,除了熱氣球繫留升空及遙控熱氣球操作體驗外,也引進美國火舞設備,同款設備曾在奧運會上演出,高達6公尺的火焰,將隨著音樂節奏噴射出震撼感,並且帶來高科技視覺快感。
 
總幹事吳正仁表示,農場也將展出10米高大型熊貓及黃色小鴨立地氣球。夜間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將於每週六點綴星光,另外,亦有遙控模型飛機表演、熱氣球博物館、熱氣球文創館、哈薩客馬術表演、俄羅斯魔術及特技表演、農產美食區等周邊活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