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59

台電施工 圍籬架變太高惹民怨

#地方 #台電 #大溪 #電線地下化 #教養院
好房News記者陳寶印/桃園報導
 
台電公司委託包商在大溪鎮永昌路上施工時,由於所架設的圍籬太高,加上未派員指揮,導致車禍一再傳出,一個多月來已發生多起,引起民眾不滿,上午前往工程地點抗議,工地主任戴正一允諾在該路段施工時會派人手前往指揮,至於即將施工的路段也承諾會注意安全的維護,避免再生意外。
 
台電公司委託包商在大溪鎮永昌路上施工時,由於所架設的圍籬太高,導致車禍一再傳出,民眾抗議後,工程單位允諾在該路段施工時會派人手前往指揮,避免再生意外。(記者陳寶印攝)
 
據悉,台電公司連日來在大溪鎮南興里永昌路施作電線地下化工程,除了該路段外,也會延伸至仁和路段,預定今年十月底前所有工程才會結束。
 
不過,工程單位為了讓工程進行,竟然罔顧當地民眾權益,以及往來人車的安全,不但在施作地點架設圍籬,而且挖土機在施工時,也無視交通安全,直接就開至馬路,由於高度過高,嚴重影響從永昌路左轉至庭芳教養院的駕駛者視線,而從庭芳教養院要轉至永昌路者也遭視線擋到,以致一個多月來已發生多起車禍意外,引圯當地居民不滿。
 
縣議員楊朝偉,南興里長徐福全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楊成雙上午與數十里民一同前往施工地點抗議,大溪警分局為防意外發生,也調派十多名警力前往維持秩序及搜證,以防失控。工地主任戴正一發現後,為防事態擴大,表示目前所圍的工程預定在本月十六日就會完工撤除,但未拆除的這段時間會調派人手在該處指揮交通以防事故發生。
 
另外,其他路段如果要全部施工完成,將會持續至今年十月底,為了安全,工程單位也會全力來防範,確保交通安全,讓車禍意外不再發生。由於工程單位釋出善意,抗議民眾始撤離,但表示如果沒有做到承諾,將會發動更大的抗議行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