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3

花蓮臨海電線地下化 一舉數得

#地方 #大本公園 #電線地下化 #花蓮美崙

記者阮迺閎/花蓮報導

花蓮市美崙大本公園旁東興路段臨海受風面大,過去電桿常因強風吹襲損壞,花蓮市公所利用改善人行道鋪面的機會,和台電合作進行該路段電桿地下化工程。花蓮市長田智宣表示,電桿地下化後不僅提升用電安全及供電穩定性,市容也變得更整齊美觀。

田智宣說,電線桿地下化是城市進步的重要指標,不僅可減免颱風時所造成的重大損害及停電問題,更能提升供電的穩定度及道路景觀;美崙地區民樂里、民心里,因臨海受風面較大,易受強風吹襲造成電桿倒塌,影響供電效能,感謝台電將此處列入管線下地計畫,並配合人行道施工,同步進行管線下地作業。

台電花蓮區處長蔡欽堂表示,台電相當重視民眾的用電品質及環境,對於管線地下化作業,如遇急迫性、妨礙交通等情形,將會優先施作,並積極配合地方政府,進行各項建設工程。

這次配合市公所人行道改善工程,優先進行美崙東興路段電桿地下化工程,目前此區域管線地下化已全面完成,提供美崙地區更安全的用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