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08

嘉惠學生族群 大台南公車直達台首大校園

#地方 #台灣首府大學 #交通 #中山高 #麻豆交流道
好房News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為方便學生搭乘及關注學生交通問題,台南市政府公車處順應民意,黃20及橘10公車直駛進台灣首府大學校園,搭乘的學生都對市府這項德政按個「讚」。台首大董事長蔡清淵、校長陳響亮、公關室主任葉佳雄等,也對協助爭取的市議長賴美惠、市議員楊麗玉及郭秀珠等人表達感謝之意。
 
 
台首大董事長蔡清淵表示,台南市政府為發揮大眾捷運接駁功能,重新調整公車運行路線,每區公車以接駁為主要考量,台灣首府大學位在麻豆區,學生主要接駁區以隆田火車站,及中山高速公路麻豆交流道下客運公車站為主,平日校方即有派專車負責接駁。
 
台灣首府大學董事長蔡清淵關心外地學生交通問題,請校長陳響亮全力爭取公車停靠校園。陳響亮校長利用承辦「大台南土雞料理競賽」活動中,向市議長賴美惠及楊麗玉議員尋求支持,參與校外活動中,也向市長賴清德及議員郭秀珠等人提出支持要求,大台南市公車黃20及橘10兩線,終於在元月起正式開進台首大校園安全區。
 
公關室主任葉佳雄表示,學生們見到市公車直達校園相當興奮,學務處生活輔導組也貼心製作公車時刻表,並教同學下載大台南公車APP程式,學生查詢市公車抵站時刻表,並安排每天上下學要搭車行程。
 
校長陳響亮表示,台首大近年來招收不少外籍生,每逢假日,交通接駁問題,更讓他們感到不方便,得知市公車每天都會進入校園接駁,相當高興,不但向生活輔導組索取公車時刻表,還用手機下載大台南公車APP程式,掌握每班公車抵站時間。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