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2

駭人!傳河北保定豬場1.5萬頭豬暴斃 中共撲殺封鎖消息

#寰宇 #豬隻暴斃 #非洲豬瘟

聯合報 記者羅印冲╱即時報導

中國大陸自去年8月爆發非洲豬瘟後,至今疫情稍緩和,但有港媒披露,現又傳出河北保定有豬場1萬5000頭豬暴斃,中共官方只急急撲殺,沒有檢驗,疑封鎖消息,避免洩漏疫情。

據香港星島日報最新消息,河北保定的大午新大豬場監事長張大午在微博公開1張大量豬隻死亡照片,並直言「大午新大豬場死豬1萬5000頭,還有近6000頭活豬,我們認為是非洲豬瘟,但政府不給確認,明天要撲殺」。

有豬場員工拉起橫幅,呼籲政府給條出路。圖/星島日報網有豬場員工拉起橫幅,呼籲政府給條出路。圖/星島日報網

另一相片中,還有員工拉起橫幅呼籲:「我們認為是非洲豬瘟,請政府確認。我們大午新大公司職工何去何從?請政府給條出路!」

報導指,有消息人士透露,上個月開始該區豬場染上疫情,但官員卻封鎖消息,聲稱是政治事件,甚至禁止企業和民眾上報,或洩漏疫情。

報導提到,目前新疆、西藏、海南、河北還未淪陷,但河北附近城市都有疫情,有人質疑「北京天津都有豬瘟,為什麼河北沒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