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

台中大墩推案 漲勢亮眼

#商圈 #地方 #少子化 #學區 #教育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少子化已成趨勢,家長對於孩子的教育格外重視,擁有明星學區加持的建案成為保值抗跌的首選。台中市指標學區如大墩、大新、黎明近年房價皆穩定攀升,尤其以大墩國小漲幅最為明顯。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訊統計,2020年1至10月,十年屋齡內住宅中,大墩國小周圍均價達36.31萬元,相比2019年同期34.33萬元就有約5.8%漲幅,相比2015年房市高點的29.75萬元,更有逾22%的漲幅,表現亮眼。
 
少子化已成趨勢,家長對於孩子的教育格外重視,擁有明星學區加持的建案成為保值抗跌的首選。示意圖/Pixabay
台灣房價高漲,買房的人壓力大之外,對於學生或剛出社會的小資族而言,租屋也得尋尋覓覓才能找到合適的房子。圖/Pixabay
 
盤點周圍新案,以位在大墩國小首排的「慶仁林境」最受矚目,基地位在大墩七街、惠中路口角地,戶戶享有層層覆綠的弧線景觀陽台,可享受無線棟距零死角視野,全案規劃均質86坪,總價4,700萬元起,平均每周有20組預約來客。
 
基地位在黎明公益商圈核心的新案「時代溫莎大廈」,規劃92戶37至40坪產品,全案配有義大利進口防爆氣密敵銳門、德國軟水淨水系統、6+6LOW-E玻璃、義大利STOSA中島及INAX衛浴等高規格配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