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2

全球不動產投資 第一太平戴維斯 23日說明

#理財 #全球不動產投資 #第一太平戴維斯 #海外房地產

台北訊

國內房市急凍,近年來海外房地產投資成為一股新趨勢。比較起台灣,這些國家除了擁有較優渥的租金收益之外,更令投資人期待的是穩定成長的房價,能在出場時,帶來可觀的獲利。

投資海外不動產的門檻其實並不高,自備款300萬起,就能輕輕鬆鬆到日本、加拿大、紐西蘭、澳洲等先進國家當房東。英國上市不動產公司Savills第一太平戴維斯,特別在4月23日(周六)於高雄翰品酒店舉辦「高雄場全球不動產投資說明會」(goo.gl/DMI0t3),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分析這些國家不僅是移民的首選,更是海外置產時所爭相競逐的市場,以及該如何在這些國家投資獲利。洽詢電話:(02)8786-0999。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