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48

北市居家隔離人數創新高 防疫層級不提升、維持秋冬專案

#防疫旅館 #新冠肺炎 #捷運 #政策 #地方 #柯文哲 #侯友宜 #新光大樓 #居家隔離 #秋冬專案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台北報導
 
台北市居家隔離人數來到252人,創單一群聚感染事件新高且敵情不明,對於是否提高防疫層級,北市府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北市目前暫不提升防疫層級,維持秋冬專案規定,市府會嚴格監視疫情狀況,做滾動式修正,呼籲市民朋友口罩戴好,室內活動盡量維持實聯制。
 
確診個案任職於台北車站附近大樓,市府回應已完成消毒作業。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台北車站附近地區鳥瞰。   好房網News楊欽亮 / 攝影
 
日前傳出確診者就在北車附近大樓上班,北市府也做出回應,說明確診個案就職於新光大樓,目前已經完成消毒,並且上班區域加裝隔板,相關同仁也做完疫調,密切接觸者已隔離。
 
另外,新北市也十分重視此次群聚感染事件,市長侯友宜指出,已要求相關單位加強消毒次數,其中針對新北捷運將會嚴格實施消毒作業,每小時就消毒一次,將防疫做到最嚴謹程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