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84

中古屋房價助攻 桃園「這區」超車成房價最貴區

#地方 #租售 #房價 #實價登錄 #房市 #桃園區 #龜山區 #中壢區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桃園市9月份實價登錄資訊出爐,龜山區的平均房屋單價來到近期新高的23.6萬,成為桃園市房價最昂貴的行政區。
 
桃園市9月買賣登記案件量共計5,237件,較前月減少224件,減幅約為4.1%,不過較去年同期則增加1,216件,幅度約為30.2%。
 
龜山區超車桃園區成為桃園市房價最高的行政區。示意圖/擷取自pixabay桃園 房市 (圖/擷取自pixabay)
 
桃園市地政局選取了7大重點行政區的住宅房價做比較,過去平均房價最高的桃園區在9月份平均單價從每坪24.1萬元滑落到22.3萬,而龜山區從去年9月以來房價一路上揚,去年9月每坪僅需19.8萬的龜山區,今年9月房屋單價來到23.6萬,成為桃園市房價最貴的行政區。
 
對比其他行政區,龜山區的新成屋平均單價為27.6萬,與中壢區相同,略低於桃園區,造成龜山區房價超前的原因是因中古屋房價,桃園區9月中古屋房價每坪為21.4萬元,不過龜山區則為23.5萬,讓整體房價高過了桃園區。
 
如果比較大樓及公寓交易均價,桃園市9月份大樓房價平均為每坪20萬元,較8月份下跌3.8%,也較去年同期的每坪20.3萬元下跌1.5%;公寓單價則為13.2萬元,較前月下跌5%,但比起去年同期12.3萬元的價格上漲7.3%。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