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94

還會繼續追高房價嗎?專家曝未來五年最值得投資方向

#胡偉良 #低利 #房市 #學區 #政策 #理財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低利時代熱錢湧進房地產市場,也讓這波房市價格應聲上漲,然而如何算盤打得精,順利購得未來不跌價的好房?
 
房產專家胡偉良分析,在當今這個時代,投資理財產品已經成為一種主流趨勢,不少人也在投資理財中賺到利潤,目前市面上的理財投資方向很多,其中在未來五年最值得投資的方向在哪?他認為就是「房產」和「股市」。
 
低利時代熱錢湧進房地產市場,也讓這波房市價格應聲上漲。圖/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攝
民眾擔憂沒有被動收入,未來若是沒工作繳房貸面臨困難。圖/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攝
 
其中針對「房產」的部分他點出,尤其是大城市核心區的老屋改建,該類房產會是未來五年值得投資的一個方向。
 
他解釋,老屋改建後的房子在整體規格上會高於一般的房產,固然現在房產的價格不會像過去2003~2015年那一波那樣猛漲,但是隨著早期房子的逐漸老化和老宅抗震能力的不足,換屋的需求已經變得愈來愈殷切,因此未來的換房的需求肯定會增長,在改建房產的成本因人力、建材成本墊高的情況下,預估未來10年新房產價格仍然會穩健攀升。
 
另外的熱區則會在市中心重點小學學區房,他認為這樣的學區房未來升值空間可能也不小,隨著生活水平的提升,未來的家庭會越來越重視孩子的教育問題,此類學區房的需求就會水漲船高,其價格也會緩慢攀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