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

上半年商辦交易倍增

#多空 #租售 #中古 #商用不動產 #商辦 #第一太平戴維斯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據商仲業者第一太平戴維斯最新統計,今年第2季大型商用不動產交易總額為283億元、年增62%,累計上半年合計達779億元,比去年同期增逾倍,年增率達102%。
 
對於上半年大型不動產交際量增,商仲業者表示,主要是因為國內經濟基本面佳,商仲業者也指出,若三級警戒延長,預期第3季商用不動產市場將不樂觀,交易量將呈現量縮價穩格局。
 
大型商用不動產交易總額上半年合計達779億元,比去年同期增逾倍,年增率達102%。聯合報系資料照商辦示意圖。記者游智文/攝影
 
據第一太平戴維斯最新統計,今年第2季商用不動產買氣集中在科技業的剛性自用需求,光是科技業第2季購置金額就達161億元,占整體交易近六成,買氣動能更超越去年第3季、台積電投入近百億元購買台南廠房時的規模,且產品多以購買廠房設置產線為主。
 
第一太平戴維斯認為,今年國內經濟基本面看旺,不過若三級警戒延長,預期第3季商用不動產市場交易量將呈現量縮價穩格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