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96

誰蓋的都不知!營造廠商沒確定的建案能買嗎?

#預售 #多空 #租售 #建案 #預售案 #營造商 #品質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在購屋時,每個人都會留心建商的名聲和過往建案的品質,更專業的人,則會注意營造廠商,畢竟實際上建造房子的不是建商而是營造商,有好的營造品質,未來房屋才不會出現大問題,不過如果預售屋的營造商尚未確認,這種房子能買嗎?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在北投看到一個預售屋,不過營造尚未確認,讓他好奇這樣正不正常。
 
營造商對於房屋品質的重要性,和建商名聲不相上下。圖/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攝外界對於實價登錄2.0修法大多著重在價格的部分,但張欣民認為實際的交易量也非常重要。圖/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攝
 
網友則紛紛表示是正常狀況,就連知名建商也會有邊預售邊發包營造的狀況,不過接近開工日期基本上就會確認,也有可能發生原本預計是A營造,工地圍籬標註B營造,開工典禮時是C營造,但開挖後變成D營造的情形。
 
房產專家張欣民就曾點出,如果施工不確實,建築設計得再好也沒用,因此營造公司扮演的角色其實和建商同樣重要;而想要挑選好的營造公司,除了搜尋相關新聞外,也可以從經營理念、勞工安全和清潔維護三個層面來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