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3

經濟部長沈榮津表態不請辭 要做4件事

#政策 #CPTPP #供電 #經濟部 #沈榮津

聯合報 記者張語羚╱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行政院長賴清德將留任「穩政局」,經濟部長沈榮津昨也表態「不會」請辭,並將持續穩定供電、產業升級、促進投資、爭取加入CPTPP等4大工作。

沈榮津昨出席「海龍離岸風電&菱重維特斯風機供應備忘錄簽署暨計畫啟動記者會」後受訪,面對媒體詢問是否為執政黨在九合一大選的戰況負責而辭職,他肯定地表示「不會」。

經濟部長沈榮津27日表示,目前依舊照穩定供電、產業升級轉型、促進投資及積極爭取加入CPTPP為主要四大工作。記者黃義書/攝影經濟部長沈榮津27日表示,目前依舊照穩定供電、產業升級轉型、促進投資及積極爭取加入CPTPP為主要四大工作。記者黃義書/攝影

未來經濟部將按部就班推動4大政策,沈榮津說,經濟部將持續推動穩定供電、產業升級轉型、促進投資及積極爭取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並將之視為主要工作。

至於核電存廢的議題,沈榮津強調,行政團隊將會尊重公投結果,並且依照規定將相關程序走完,並將彙整意見與資料後,擇期與立法院溝通了解民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