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8

中港加工出口區 去年招商進度超標

#政策 #中港加工區 #工業園區 #招商 #逢甲大學 #台中軟體園區

記者莊富安/報導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中港分處長梁又文勇於任事,提倡將該園區建構為結合生產、生態與生活的「三生有幸」幸福園區,及朝促進投資、驅動創新、園區優化與節能減碳等四大目標邁進,全體員工受其感召賣力招商,累計103年度締造的新投資與增資金額合計達80.44億元,超越原訂的75億元目標,達成率達107.25%,表現亮眼,堪為政府各加工出口區、工業園區招商的表率。

另外,中港分處為有效媒合廠商需用人才及運用學校資源,日前由分處長梁又文與逢甲大學校長李秉乾、新任中港加工區廠協會理事長陳隆志及12家區內企業共同簽訂「產學聯盟合作計畫」。

梁又文強調,逢甲大學目前與中港園區廠商已有「園區產業碩士專班」、「產官學合作無縫接軌計畫」等合作案在進行,未來雙方將擴大與精進合作內容,以充分發揮產官學合作的功效。

中港分處員工在梁又文帶領下,以成為最貼心的服務團隊自許,全力貫徹「廠商的需求在哪裏,服務就到哪裏」的工作目標,今年度獲致的重大績效尚有首創「一條龍客製化」訂單式人才培育計畫,以滿足廠商需用的各類人才;輔導園區內鐵碳、盟鑫、維勝特等廠商參加各項競賽獲獎與取得補助;完成台中軟體園區開發工程及協助大買家、佑順、鼎新、網銀等開發商完成建築暨景觀預審,以利軟體業者提前進駐規畫等10項成果,成效卓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