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42

台中軟體園區招商百分百 創造5千個就業機會

#台中軟體園區 #招商 #菸葉試驗場 #交通 #政策 #地方
好房News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台中軟體園區招商百分百,14日上午舉行慶祝活動,由經濟部次長杜紫軍授旗給進駐廠商,杜紫軍說,軟體園區年產值達一百五十億,有五千個就業機會,台中市長胡志強則表示,軟體園區他提出時,不被看好,甚至說是選舉抄作,如今中央一年就核准,效率高,市府會作好週邊交通建設。 
 
 
台中軟體園區位在大里中興路,是於菸葉試驗場舊址,面積有四點九六公頃,設有大面積公園,建物只一半,並保留百年老建物和老樹,杜紫軍致詞說,北部有南港軟體園區,南部有高雄軟體園區,如今中部也設置,能形成全台連結,已有鼎新和大買家等大企業進駐,土地只租不售,並和中部三十六所大學合作,發展產學聯盟。
 
台中市政府因在大里農會召開市政會議,因此市長胡志強帶全體局處長參加,胡志強說,在一百年他提出台中軟體園區的計畫,不受重視,等到一百零一年選舉才受重視,但又被說成選舉抄作,還好中央能在一年內定案,並馬上開發及招商,能提供五千個工作機會,年產值一百五十億。市政府一定全力作好週邊的交通建設,區內的東湖公園也完工,馬上進行商辦大樓興建,要六十五億多元,105年底前完工。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