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12

地方大代誌-中軟明年完工 產值估150億元

#加工處 #經濟部 #台中軟體園區 #蕭家淇 #產學合作 #多空 #預售 #政策 #地方

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簡稱加工處)昨(25)日與中興、東海及亞洲等12所大學,共同簽署「促進台中軟體園區發展學校聯盟」;中軟園區開發後,預估可促進投資80億元、年產值達150億元,並創造5,000個就業機會。

中軟園區去年完成都市計畫變更,今年5月動工(圖/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加工處長黃文谷指出,成立促進台中軟體園區學界聯盟的目的,主要是為強化產業人才培訓,以協助該園區的發展,未來還可成立「台中軟體園區產學策進會」,以加速建構無縫式的產學實務合作平台。
 
參與聯盟的大學,包括中興、弘光科技、東海、亞洲、修平科技、逢甲、朝陽科技、勤益科技、台中科技、僑光科技、靜宜,以及嶺東科技等12所大學。
 
蕭家淇說,中軟園區去年完成都市計畫變更,今年5月動工,「沒看過效率這麼快的」;他說,中科還花了2、3年開發,但中軟開發案,經濟部承諾1年3個月後,也就是明(102)年8月要完工,屆時預估可提供5,000工作機會,對大里、霧峰及太平發展有很大幫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