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0

中軟滿租 廠家2年半後進駐

#地方 #經濟部 #台中軟體園區 #土地

記者黃寅/台中報導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中港分處長梁又文昨天指出,位於大里區的台中軟體園區近日已完成基礎建設及土地出租,創下國內開發加工區最快紀錄,預計2年半後廠家就可進駐。

區內4大坵塊分別出租給鼎新集團、大買家、佑順開發及網銀國際等4家開發商,投資金額達65.8億元,其中大買家將開發出126家店面、98間辦公室,佑順則有11家店面和35間辦公室,鼎新和網銀都自用。據了解,大買家和佑順潛銷情形極佳,店面和辦公室未來租售均可。

梁又文表示,只要接手資格符合,已出售的店面或辦公室都可以轉手,價格則與園區經營以及進駐廠商數量息息相關。

目前已確定有意願進駐的知名廠商包括天下數位、正航資訊、海量數位等36家,另還有霹靂布袋戲、誠品都在接洽中。網銀國際也預計將企業總部搬遷到中軟園區內。

梁又文說,道路、植栽、水電等基礎建設都已完成,為保存原菸酒公賣局試驗場留下的老樹,像是有棵胸徑達1.3公尺、高15公尺的苦楝樹,道路也採曲線設計,目的則在緬懷先人、尊種生命。

接下來開發商會展開房舍興建,預計105年底可以全部完成,各廠商進駐後,隔年正式營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