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2

辜仲諒接蛋? 市場:言之過早

#商圈 #遠雄 #大巨蛋 #辜仲諒

記者魏喬怡/台北報導

北市府將與遠雄解除大巨蛋合約,中信金大股東、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有意接手的傳聞甚囂塵上。對此,中信金昨(14)日表示:「無法評論」。

外傳辜仲諒有意接手大巨蛋。(截取自我要台北大巨蛋粉絲專頁)

市府同意大巨蛋南側「復工」,其他部分復工則有待進一步的討論。(截取自我要台北大巨蛋粉絲專頁)

金管會則指出,目前還沒收到中信金控任何的訊息,而且金控旗下有銀行、保險、證券等單位,未來也要看送件的是何單位,再作審查。去年辜仲諒就曾在公開場合中表示,對接手大巨蛋有興趣,但否認與遠雄或市府接觸。

由於中信目前擁有中信兄弟象隊,也用壽險資金買下了台中洲際棒球場,且經營得有聲有色,加之大股東對經營巨蛋有興趣,讓外界不免揣測未來中信接手的可能性相當高。

但市場人士分析,現在談中信金接不接手大巨蛋還太早,一來是中信金若要接手大巨蛋,前提是遠雄與市府完成解約、有了確切的結果,而且市府要公開招標;二來若是未來採公開招標,也要看招標的條件內容條件,才有辦法評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