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31

大巨蛋遠雄解套? 傳辜仲諒將接手

#商圈 #遠雄 #中信金 #大巨蛋 #辜仲諒 #中信兄弟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大巨蛋停工半年,終於有了完美結局?媒體批露,雖然北市府與遠雄集團談判陷入僵局,但其實市府已和中信集團高層接觸,將由辜仲諒以個人名義入股遠雄巨蛋公司,替大巨蛋復工尋求出路。不過中信金、遠雄、柯文哲三方皆否認該項消息,柯文哲表示,大巨蛋何去何從將在1個月內給答案。
 
辜仲諒否認入股大巨蛋一事(翻攝自我要台北大巨蛋Facebook粉絲頁)
媒體爆料北市府與中信高層密會,將由辜仲諒入股大巨蛋一事遭否認。(翻攝自我要台北大巨蛋Facebook粉絲頁)
 
遠雄大巨蛋何時復工?壹週刊報導指出,雖然北市府與遠雄集團因是否「不當停工」而僵持不下,但其實北市府已積極尋求解決方式,北市府內部傳出,柯市府在11月中就已和中信集團高層接觸,具體洽談中信集團入主大巨蛋的方案,打算由辜仲諒以個人名義入股遠雄巨蛋公司。
 
不過中信接手的消息立刻遭到三方否認,中信金發言體系向自由時報表示,對於中信入主大巨蛋的事情並無所悉,遠雄企業團發言人楊舜欽更向蘋果日報表示,倘若北市府真的與遠雄之外的企業私下接觸,形同「黑箱作業、因人設事」,遠雄集團與中信並沒有接觸。
 
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向三立新聞表示,的確有與辜仲諒碰面,但主要是討論新舞臺的議題,對於球場的使用只有針對天母、新莊棒球場的使用限制問題,並沒有談及接手大巨蛋的問題,至於大巨蛋的後續處理問題,須由副市長鄧家基與遠雄會面協調才能解決。
 
此次大巨蛋是否由中信集團接手繪聲繪影,其實與辜仲諒11月份的公開喊話息息相關,辜仲諒11月份時在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感恩餐會時就曾公開呼籲,希望北市府盡快蓋好大巨蛋,別讓中信兄弟回新莊棒球場打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