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72

王世堅又要跳海 韓國瑜:跳愛河去

#王世堅 #韓國瑜 #跳海 #選舉 #地方

聯合報 記者劉星君、楊濡嘉、邱瓊玉/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選戰白熱化,昨因「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打賭跳海」再添話題,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都幽默以對,避免激化選情。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前天上三立政論節目,被問到韓國瑜當選怎麼辦,王世堅說,「不可能的事情啦,倘若發生這狀況,否則我又要再去跳海了。」雖然王世堅後來表示,無意在高雄選戰上打賭,但這番話已引起熱烈討論。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右)昨天接受Kiss Radio節目專訪。(圖/聯合新聞網)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右)昨天接受Kiss Radio節目專訪。 記者劉星君/攝影

韓國瑜反勸說,「王世堅這個傻子!我絕對不會同意他這個說法,跳海對他有生命危險;如果我選上高雄市長,我只會鼓勵王世堅跳愛河!」

喜歡潛水的陳其邁表示,高雄人對高雄非常有信心,他希望王世堅要珍惜生命;假如他當選高雄市長,也會請王世堅跳海,但在那之前會先教王世堅潛水,「不然這種常常跳海,恐怕早晚有一天會出事」。

王世堅有三次對賭經驗,結果是全輸。二○○八年,他稱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若能「八仙過海」就要跳海,結果國民黨八席立委全上,王世堅只能跳海,二○一二年,他打賭總統蔡英文一定贏,如果落選就去高空彈跳,結果馬英九當選總統,王世堅兌現承諾去高空彈跳。

去年王世堅接受網路媒體挑戰拍影片,揚言破百萬點閱就剃頭,誰知又輸給網友,只能乖乖剃頭。今年八月,王世堅上網路節目時,表示自己很愛護頭髮,如果年底柯文哲落選「我就剃光頭慶祝,我用我的頭髮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