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18

緣份綁住兩人?韓國瑜18年前老家 王世堅負責改建

#地方 #韓國瑜 #王世堅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剛落幕的九合一選舉中,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兩人互動、隔空喊話一直是熱門話題。一般認為兩人的交手始於韓國瑜任職北農時,一句「問世堅情為何物」在議會中回覆王世堅的質詢。現在卻傳出,兩人的緣份早從18年前就已展開。

一名里長在接受「中視新聞」採訪時爆料,韓國瑜兒時居住的眷村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壽德新村,該區在18年前時改建為大樓,當時負責改建的建設公司日成營造董事長就是王世堅。韓國瑜和王世堅兩人從2000年開始即因眷村改造,在彼此不知情的情況下有了交集。這個消息傳到韓國瑜耳中時,他驚訝的表示雖然老家在20多年前就賣掉了,「但這緣份真的太巧」。

韓國瑜和王世堅兩人的話語攻防戰一直為人津津樂道。聯合報系資料照韓國瑜和王世堅兩人的話語攻防戰一直為人津津樂道。聯合報系資料照

韓國瑜和王世堅兩人的話語攻防戰一直為人津津樂道,兩人的交手自2016年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在接受王世堅質詢時以一句「問世堅情是何物」點燃火花。九合一選舉期間,先爆出王世堅賭氣回應若韓國瑜選上就要跳海的新聞。選舉結束後,確認當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又因邀王赴高雄跳愛河,被王世堅以「不要贏了選舉輸了格調」回絕。最近則傳出韓國瑜將在愛河畔舉行就任典禮,屆時將邀請神祕嘉賓上台拉小提琴,曾有傳聞表示該名神祕嘉賓很可能是王世堅。

如今王世堅是否會在愛河畔拉小提琴的消息尚有變數,現又傳出韓國瑜的兒時老家改建是由王世堅所負責進行的,看來兩人之間的交情只能以「緣份」來解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