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8

柯文哲稱「我不是部落客」 王世堅反酸:他明明是始祖

#王世堅 #柯文哲 #部落客 #地方 #韓國瑜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綜合報導

「北柯南韓」近來聲勢不墜,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時卻說,大家雙方都在陰謀論,民進黨只要拱韓,國民黨的四個太陽就不見了;國民黨拱柯,小英就受到威脅,「天啊,我發現我們兩個都在做我們自己」。

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是反嗆「民進黨沒有這麼無聊啦」,國民黨就不清楚了,還酸柯,原來從過去到現在的聲勢,都是國民黨拱出來的,實在是太妙了,國民黨真是養鼠為患,現世報,現在真相大白了。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記者楊正海/攝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記者楊正海/攝影

王世堅還批評,柯文哲昨天爬山就爬山,卻還引述聖經,前一陣子又是佛經,過幾天可能要引述可蘭經,還有藏傳、密宗、心法等,自己就送柯文哲一句話「人是思想的產物,心裡想的是什麼,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柯文哲現在心裡想著是搞怪作秀選總統,就成為小丑權謀政客。

王世堅還引用Andy Warhol的名言,指柯文哲「your 15 minutes are up」,你的15分鐘已經結束了,你的光輝可能就此退去,市民已漸漸看破手腳。

對於韓國瑜的LINE粉絲數突破50萬,柯文哲卻只有32萬,遠輸給韓國瑜,不過柯文哲今卻嗆「我是來當台北市長,不是來當部落客」。

不過王世堅質疑,台灣第一個政治界的部落客就是柯文哲啊,過去以身為政治界的部落客為榮,還是政治界的部落客始祖,如今比不過人家,卻又反過來酸人家,最近頻頻酸人酸語,感覺過陣子會更糟糕,最後就自毀自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