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5

五峰公所彩虹步道 打卡新熱點

#地方 #新竹 #五峰 #彩虹步道 #打卡

記者邱立雅/竹縣報導

最近民眾如果到五峰鄉公所辦事,都會發現周圍環境不一樣了,原來是公所人員自掏腰包,使用原住民彩虹橋意象,把附近的大隘村辦事處與樓梯漆上五顏六色,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拍照,成為新興打卡熱點。

五峰鄉公所在周圍區域漆上五彩繽紛的顏色,讓民眾能散散步放鬆心情。(邱立雅攝)五峰鄉公所在周圍區域漆上五彩繽紛的顏色,讓民眾能散散步放鬆心情。(邱立雅攝)

「這是美麗的意外啦!」公所祕書彭亮墨表示,一開始清潔隊只是要把「蜂收站」整修一番,利用節約而來的經費購買油漆等工具,抽空漆上七彩顏色。本來只把大隘村辦事處附空地稍加整理,把木棧道變成彩虹步道,石磚漆上藍白相間的顏色,發現效果不錯,加碼點亮周圍環境。

現在公所附近的木頭步道與把手漆上了七彩顏色,前往五峰國中的長梯更是學生們上下課喜歡逗留的地方,公所人員表示,常常聽到學生們沿著彩色的樓梯步行,嘴巴還喊著紅橙黃綠等顏色,相當活潑可愛。

彭亮墨指出,公所預計明年製做3D立體彩繪,讓遊客可以定點打卡,如果收到預期成效,會在鄉內各景點設置更多的3D立體彩繪,公所將設計特色小禮物,讓集滿所有打卡點的遊客兌換,增加五峰鄉吸引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