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6

因應Xpark開幕人潮 鄭文燦:增停車位

#地方 #Xpark水族館 #開幕 #鄭文燦 #車位
聯合報記者高宇震/桃園報導
 
Xpark水族館6日開幕,因並非假日,並未出現警方預期的超量人車。由於當地還有新光影城、IKEA桃園旗艦店等其他大型場所,警方估計7日、8日兩天周末假日會出現爆量人車,必要時將實施交通疏導計畫。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將增加停車位,因應當地人潮湧入,車位不足的問題。
 
Xpark水族館開幕首日,有遊客上午9時就提早來排隊,一度造成人流堵塞,直到開放入場才紓解。
 
Xpark水族館6日開幕,因周五非假日,並未出現警方預期的超量人車。圖/聯合報記者高宇震攝
Xpark水族館昨天開幕,因周五非假日,並未出現警方預期的超量人車。記者高宇震/攝影
 
中壢警方原預估可能會有超量人車,除建議遊客搭高鐵、捷運等大眾運輸工具外,也擬訂周邊地區交通管制計畫,避免與前往IKEA桃園店的車流相互交織,致交通打結。但昨天湧現的人車情況還好,警方鬆了一口氣。但今、明兩天是周末假日,警方估計將湧入爆量人車,提醒駕駛人要依現場交通指揮人員指示行車。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Xpark水族館所在的青埔地區發展活絡,為因應大量的人潮、車廟,已協調周圍6大停車場及未開發基地,規畫遊客停車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