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41

台東太麻里站前海天一線 遊客朝聖

#地方 #台東 #台鐵 #太麻里 #太平洋 #海景 #鐵道迷

記者尤聰光/台東報導

台東縣台鐵太麻里車站前就是一片蔚藍太平洋無敵海景,近來被不少鐵道迷和遊客喻為「全台最美站前景色之一」,消息傳出後,吸引很多民眾朝聖、拍照留念。

在鐵道迷眼中,台東「多良車站」、基隆「八斗子車站」是全台南、北2個最美車站,其實太麻里車站也不遑多讓,太麻里鄉公所因此重金整修站前道路,讓視野更廣闊,果然讓這個地方民眾口耳相傳的私房景點曝光,開始吸引遊客造訪 。

「一出站,海天一線盡收眼底!」來自高雄遊客張麗萍說,她在網路上看到網友上傳的照片,就和朋友搭火車一起來看看,想不到一走出太麻里站,眼前的美景真讓人讚賞,尤其那一直線的路燈,搭配大海、藍天,實在太美了。

鐵道迷Sam表示,「太麻里車站」有著其他車站沒有的渾然天成絕佳美景,站前是廣闊太平洋,藍天白雲,配上1條300公尺筆直的斜坡道,誰看了,都忍不住要拍照留念。

「日出是最美的時候。」Sam說,想要拍到很棒的照片,最好在太陽剛出來和中午過後,才不會因陽光太強而逆光或曝光。

太麻里鄉鄉長程正俊表示,太麻里站前的景色確實非常漂亮,去年申請經費將道路重新整建,除了原有中央分隔島保留外,兩旁還增設人行步道和景觀燈,讓整個視野景觀更廣闊、更美麗。

他說,遊客來到太麻里站,只要一走出車站,心情就會美麗,還可以到附近的「櫻木平交道」,感受另一種鐵道風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