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3

被爆當馮紹峰小三還私親密照給趙麗穎 「知否」女星傻眼回應

#馮紹峰 #趙麗穎 #離婚
噓!星聞/綜合報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男女主角馮紹峰與趙麗穎假戲真作成夫妻,婚後育有一子,不過23日兩人雙雙以「日子很好,過去很好,願未來更好。」宣告離婚,網友熱議。
 
雖趙麗穎透過工作室聲明離婚原因是兩人工作繁忙聚少離多,所以感情回到了好友關係,不過卻有網友爆料馮紹峰出軌在「知否」劇中飾演「丹橘」一角的女星韓燁,女方還懷孕了,為了想上位所以把親密照傳給了趙麗穎,所以趙提出離婚,爆料者還表示「馮紹峰也只是玩玩,拉著丹橘把孩子打了,給了一大筆補償金。」
 
男女主角馮紹峰與趙麗穎假戲真作成夫妻,不過23日兩人宣告離婚。圖/摘自微博
馮紹峰、趙麗穎宣告離婚。圖/摘自微博
 
對於爆料內容,有網友發現韓燁曾一個月沒發微博,事有蹊翹,也有網友覺得無證據無跡象,可信度低,而被爆介入他人婚姻的當事者韓燁親自發文闢謠,她表示:「發生了什麼?沒想到有一天吃瓜還能吃到自己身上...知否已拍完3年了,我也只是和兩位(馮紹峰、趙麗穎)合作過,不知道是誰在造謠」,她希望大家能理智一點,並稱「再造謠就截圖走法律程序了!」
 
而對於簡介「沒有過去,沒有未來,我走到哪裡,哪裡就是現在」被指與馮、趙的「日子很好,過去很好,願未來更好。」很相似,韓燁則回應網友她2010第一條微博內容就是她的簡介,要大家「散了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