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

桃園又爆本土案例 公費疫苗同日開打基層警仍有疑慮

#AZ疫苗 #公費疫苗 #地方 #政策 #本土案例 #桃園
聯合報 記者楊湛華、曾健祐/桃園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新增2本土案例,傳染源澳洲機師足跡遍及桃園大園、蘆竹2區,同日正好開放警察、長照人員施打公費AZ疫苗,然桃園第一線員警仍擔心疫苗安全性,不願施打。
 
指揮中心21日宣布,開放第五類、第六類對象,包括警察、憲兵、長照人員接種公費AZ疫苗。雖然桃園市警局長陳國進、桃園分局長邱紹洲日前已隨市長鄭文燦接種,基層員警的施打意願仍不一。
 
23日開放警察、長照人員施打公費AZ疫苗,然桃園第一線員警仍擔心疫苗安全性,不願施打。圖/聯合報資料照
AZ疫苗。記者季相儒/攝影
 
35歲陳姓員警表示,雖然有聽說本土案例,但AZ疫苗在歐洲頻傳血栓不良事件,對疫苗的安全性仍有疑慮,不打算施打。
 
28歲吳姓員警說,自己的轄區就在桃園火車站附近,人流頻繁,還遇過居家檢疫期間外出的民眾,但施打意願普通,若可就近施打才會考慮。37歲林姓員警則是毫不猶豫說,「打就對了」。
 
桃園市警局表示,局內全體員警都符合施打疫苗資格,目前包括局長、桃園分局長都已接種,其餘員警可自由選擇是否施打,意者可至10家配合醫療院所,警局也不會統計人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